close

助眠器.JPG   因為外面的夜鶯打噴涕聲, 買了這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 我是淺眠的人,從晚上到隔天早上,常被夜鶯跟鄰居打噴涕聲吵醒,試過耳罩,耳塞,都不舒服。

* 在BLOG看到這台,買來試,原理就不提了,很多BLOG都有介紹。就寫我一星期的使用心得,已經被我賣掉了。

* 他有兩種聲音,風扇聲,白噪音聲,都有高音到中低音。夜鶯 噴涕都偏高音,如果機器開低音擋不了高音。而機器的高音又太尖  很吵。

* 看到別人BLOG 寫的多神,我覺不敢說沒效,只能說看自己用途。

如果只要一個聲音,幫自己進入睡眠狀態那可以。

如果像我想適應高音,那不適合。

如果有耳鳴想適應耳鳴聲,直接用電扇就可以。 

* 睡眠問題也困擾我很久,再來試以前的方法,手提音響播音樂  廣播,通常有變化的聲音不適合淺眠的人,

因為有變化,你就會去思考, 一直思考當然就難睡著。

下 面是機器的聲音播放:

arrow
arrow

    賴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