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 s314.JPG    左 SHARP Aquos S3 六吋
    右 HTC Desire 10 五吋 

 

 

 


* HTC Desire10 五吋,亞太 網路1G 一個月399元,升級 SHARP AQUOS S3 六吋,亞太350 降速吃到飽。

原本是用1.5G流量,覺得可接受,所以改成1G,沒想到很慘,到月中就常很卡,98%,忍耐了一年多,

終於可以續約,跑了中華 台灣大 台灣之星 亞太,本來想要辦388吃到飽的台灣之星了,但怕收訊不好,

因為有在環島,繞了一圈還是回原本續約的店家亞太,

沒想到有號稱台灣大獨佔的S3,又有吃到飽降速21M,一個月350而以,過幾天才知道夠不夠,當然就辦了。

* 目前只有進黑色的,及較低階CPU版的S3,建議售價是11990元,續約我辦不到八千。
sharp s313.JPG

▲S3 90%超高屏佔比,使得S3,五吋的體積,但有六吋的螢幕,這是我最喜歡的點,不用拿很大隻。

  而長寬相同的邊框,看起來順眼,不會像三星S9上下寬 左右窄,不太協調。

* 瀏海螢幕缺點,螢幕上方正中間,往下滑無反應,很不順手,要從左右兩邊方

sharp s308.JPG

 螢幕看起來怪怪的,因為3D 曲面玻璃設計,但我貼了玻璃貼,它本來就比較硬,變成了這樣邊邊不服貼翹起來。

sharp s312.JPG

▲ S3更薄,長跟寬部分差不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arp s301.JPG

▲ 退卡針、說明書、原廠附贈保護殼、傳輸線、充電旅充、耳機、 3.5mm 轉 TYPE-C 連接埠。

sharp s304.JPG

▲ 方便又有質感的充電器,及綁線

sharp s311.JPG

▲ 像這樣綁,就能很方便的使用附送的3.5MM孔(能接上主動喇叭聽歌),能用退卡針。

日本人連USB束帶都做這麼漂亮實用,超仔細又有美學觀的國家。

▲ 底部配置了 TYPE-C 連接埠(支援 QC3.0),沒有 3.5mm 耳機孔,所以必須用 3.5mm 轉 TYPE-C 連接埠來接耳機。

sharp s305.JPG

▲USB線還有蓋子,減少出貨前就氧化

sharp s306.JPG

▲還送硬殼保護套,但這樣就看不到漂亮的背板

sharp s309.JPG

▲本來沒在用鎖螢幕的我,也用了這很方便的指紋辨識,還有棕色圓圈,
可設定五個指紋, 
▲機身選用奈米噴砂鋁合金材質,很亮但容易留下指紋。

▲記得鏡頭要去貼膜,不然凸出的雙鏡頭前面很快就擦傷

sharp s310.JPG

▲ 漂亮的棕黑色按鍵,側邊有電源鍵和音量控制鍵。

Screenshot_2018-05-06-16-36-52.png

Screenshot_2018-05-06-16-37-01.png

▲S3 自制的選單,把常用的語言放到(其他設定)裡面,通常看到廠商自改選單不用太高興,

選單功能這種事,還是公版通用的好,至少不用重新適應。

Screenshot_2018-05-06-16-46-43.png

▲點右上角有一隻筆的小圖示,能改變快捷功能的位置

▲ S3 4K錄影

--------------SHARP S3基本規格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630 2.2GHz 八核心處理器
繪圖處理器:Qualcomm Adreno 508
作業系統:Android 8.0
螢幕:6 吋 18:9 FHD(2160x1080)全面螢幕
記憶體:4GB
儲存容量:64GB儲存空間(支援最高128GB)
雙卡雙待:4G+3G
主鏡頭:1200 萬畫素 +1300 萬畫素支援 1.4μm 、0.1 秒 dual pixel 、 F1.75 大光圈 AI 人像美顏
前鏡頭:1600 萬畫素 F2.0 大光圈
機身尺寸:148.2 x 74.2 x 7.98mm
重量:165.4g
電池容量:3200mAh
連線:藍牙 5.0 、Wi-Fi 802.11 a/b/g/n/ac (2.4/5GHz)
其他:內建指紋辨識、人臉辨識、支援 LTE 全頻、2CA、NFC 、QC3.0 快充
顏色:鎏金黑
建議售價是 11,990 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arp aquos s3 6吋 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小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